Aurora·Lane

The Tiffany Blue Box Café

为上帝身边的天使,奥黛丽赫本。

等了好久才预约到一个临窗的位置。

遗憾的是,今天既没有吃到早餐,也没有吃到下午茶。🍽

吃个早午餐就当是打卡吧!✔️


'Moon river, wider than a mile, I'm crossing you in style some day.' 

简单地点评一下。


STARTERS|前菜

No.1 烟熏冰岛鳕鱼土豆饼(SMOKED ICELANDIC COD & POTATO CROQUETTE)

外表看起来像可乐饼,做法上也相差无几。盘子周围零零散散地点缀了一些鳟鱼籽,略咸。北极虾完全就是配角,一点也没有抢走主角的光环。倒是浇上了沙拉酱的芹菜根与苹果丝惊艳了我的味蕾,酸中带甜,非常爽口。


No.2 黑松露炒蛋 (TRUFFLE SOFT SCRAMBLED EGGS)

这道菜真的非常得SOFT!😂 非常好奇厨师是怎么做到的,总之,这道炒蛋软到不可思议。听说现在黑松露的价格堪比黄金,虽然每块黑松露切得很薄,但是在一道炒蛋里这放的量算是奢侈的了。另外,这道菜还放了几片圆形小面包片增添口感。一不留神,这道菜就被同桌吃光啦。😋


'Oh, dream maker, you heart breaker, wherever you're goin', I'm goin' your way.'


MAINS|主菜

No.1 海胆意面 (UNI BREAKFAST CARBONARA)

海胆被同桌全吃完了,我是半口都没捞着。不过除了海胆,这道面里的西班牙火腿也是非常好吃的。意面的酱料调得非常好,浓稠又开胃,一点都不会觉得腻。


No.2 慢炖三角肉(BRAISED TRI-TIP)

这道菜应该是今天的主角。牛排炖得又酥又软,厨师已经替你切好,如果不是得在外注意形象的话,这一口一块下去,不到五分钟这道菜就光盘了。有一说一,这块牛肉还是有点腻的。我对肉质很挑剔,再好的食材若稍有处理不当,我便能尝出其本身的腥味。不过这块M5牛肉腥味并不重,只是一下,与罗勒叶同吃,便不再有了。盘底的蛋黄色的奶酪像山药泥一样顺滑,应该是为了让牛肉的口感更软糯可口。


'Two drifters, off to see the world. There's such a lot of world to see.'


DESSERTS|甜点

蒂芙尼之心(SIGNATURE CHOCOLATE HEART)

很甜,非常甜,不是一般的甜。这颗心怎么那么甜???这就是我的感受。虽然甜得我难以接受,但是这道甜点作为寓意来说是极好的。嗜甜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。


'We're after the same rainbow's end, waiting 'round the bend.'


SIGNATURE COCKTAILS & REFRESHERS(特调鸡尾酒&无酒精调饮)

No.1 蒂芙尼马丁尼🍸(TIFFANY BLUE MARTINI)

相比普通的马丁尼,这杯刚入口的时候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,可能是因为加了糖浆与柠檬汁的关系。不过慢慢地你会感觉到酒精在你的喉咙处燃烧,喝着喝着你就会感觉到自己有点上头了。久而久之,原本易入口的马丁尼也变得不易入口,只剩下纯粹的酒精。
总结:别光喝酒,多吃菜啊!233~


No.2 紫水晶🔮(AMETHYST)

这杯是无酒精调饮,非常适合我这种不爱喝酒但是又很喜欢拿着酒杯喝东西的中二人士。说实话,这杯其实挺像加了蓝莓汁的Perrier。但是比原味的Perrier好太多了,我对Perrier的第一口就表示劝退,这杯无酒精调饮我好歹喝到了最后。口味还是不错的,作为开胃饮料很是一绝!👍


'My huckleberry friend, moon river and me.'


The End. 



评论
热度(21)

作家

© Aurora·Lane | Powered by LOFTER